嘿大家好~
這眼妝的靈感來自於這個韓國網拍MODEL~



[好可愛喔,羨慕XD]



不同於其他比較俐落一點的眼線~
這是屬於比較可愛型的畫法~
這次教學真的很簡單
我相信初學者也可以上手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no1


[臉好大阿!!!!]


我是用亮米色擦了一層在眼珠子下面那邊~
韓妞都蠻注重臥蟬的吼~~


no2


先夾了眼睫毛~
這次沒有使用假睫毛


no3


眼線不框整圈的~因為會看起來殺氣太重喔
眼尾我加粗了寬度~
不過這樣單看一隻眼睛好像有點兇XD




~是不是超簡單的~
只要一隻眼線筆[液]跟一盒眼影就OK了!










PS:我想要每個月都要有1篇以上的妝文~

這樣就不能偷懶了XDD



喜歡或是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