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~


都秋天了我還在發春夏的妝文
哈哈
怎麼會這樣呢~其實是有分上下的~
下篇是秋冬喔!

顧名思義這篇的口味比較淡
妝比較淡就對了XD
老實說我不是什麼專業的彩妝師~
只是比較喜歡在臉上作畫而已~
所以技巧方面沒有很厲害Q,Q各位不要嫌棄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還是要放一張只有放大片
其他都沒有的素顏[謎之音:怎麼不拔掉放大片?XD]


皮膚真的不是很好耶
黑眼圈很深
眉毛感覺少一塊是因為我不小心修壞了=..=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pring

嗯~
我會想到粉紅色系膚色系的顏色~
所以這次是用粉紅色的~
沒幾個步驟哈哈

粉紅色眼影使用在眼線處
稍稍的暈染一下就好


臥蟬部分我有用淺粉紅






比較特別一點的是眼線我沒有上勾
反而是順著眼尾往下畫
看起來還挺無害的XDD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ummer
不覺得
夏天就是充滿活力陽光又海洋的感覺嗎~
所以用的顏色就稍微多一點~

我是直接拿上面的春妝來改的哈哈
所以打底是粉紅色


打上淺綠色


之後疊上水藍色眼影~記得要畫的長一點喔





下眼線處使用草綠色眼影~

對了我有用假睫毛~很根根分明吼!




明明是很濃的其實
可是拍出來都很淡>"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不是好簡單~

我覺得我的風格好像都是走乾淨路線的~

妳們有沒有什麼想看的風格呢?XD

下次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