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
這張怎麼有種冷冷的感覺=..=


我相信應該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
染了比較淺的髮色
過沒多久布丁頭長出來真的會很不舒服=X=
尤其是淺咖啡色的~根本就是兩截色差....
泡泡染的過色能力跟方便度雖然真的很好
但是好傷髮質又染不均勻呢~
為了不要不停的補染,所以我決定染深紅色~
這次我使用的是染髮霜~沒想到不臭哈哈



SOFEI木槿護髮染髮霜[5.6亮紅棕]


過程我沒有拍下來
因為雙手都是染劑沒辦法拍麻A_A

來看看染前的狀態好了



嗯~布丁好長一截了
而且看得出來我頭頂跟髮尾的顏色差了好幾度哈哈
瀏海附近顏色好淺~呈現三種顏色......


阿臉好圓....


髮質也不太好耶~嗚嗚



這是染後的樣子[請忽略我早起的浮腫XD'']



看得出來偏紅
而且髮質至少有比較好一點點哈哈



這篇文章好短阿~
感覺很偷懶
但是就是想分享一下嘛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