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Halloween HAPPY!!




又到了我最愛的節日了~~
只有這時候畫那種怪怪詭異的妝才最應景的!
哈哈
所以我今天準備了兩種妝容要給妳們看~
嘿嘿
沒想到妝文復出第一篇不是畫正常的妝=..=
嘿嘿~


[心碎娃娃]

這是比較沒那麼重口味的妝~


1

先來看看還沒上妝之前的眼睛吧!


2





使用KATE1號色於眼尾跟下眼影處上色~
我偷偷用了隱形眼線~~

3




在用眼影盤1號加重眼尾跟下眼影~~
記得輕輕的掃到眼尾外面一點~

4

嗯?~怎麼一下就這麼濃了阿!!哈哈
由於畫的太開心了有幾個步驟我都忘記拍了拉.............
2號色要用來在加強眼尾跟下眼影部分的~眼窩也要上一些~
3號色疊擦在下眼影"黑眼圈"處~[不過sorry我沒有拍得很清楚耶TAT]

5




眼線是全框式的~
不過眼尾沒有很拉長~是像打勾方式描繪的喔!
PS:我記得我有用3號色旁邊的紫色畫在眼頭部分XD


6




嘴唇的部分~
先用黑色的眼線筆描繪整個唇形
記得稍微的補強一下周圍部分~這樣用大紅色口紅,,就會看起來很詭異









噹噹!!完成拉!
沒有很恐怖的感覺~~
對了~底妝部分當然是能慘白就慘白~所以BB霜就很好用了
然後我有在上一層粉餅~



[奪命女學生]




噗...本來是想走一個女巫路線的
可是換上水手服卻異常的適合耶XD
可能是髮型的關係,有點日本鬼妹的感覺...
.

在臉跟脖子畫上了縫補線~~
至於眼睛的部分~我總覺得好像瘀青XDD



哈~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
希望你們會喜歡拉!!
下回見噢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