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鬍子人耶~]




髮片文終於寫了~
會拖這麼久,只在於不知道要怎麼寫[廢話]
哈哈
真的很難寫耶~
主要是看它的自然度~

[看一下實品~]




它總共是5片一組4個兩扣的一個1扣的~
1扣的我都沒用到過~加強厚度用的吧我猜
這是跟我表妹買的~它在網路上面買的大概2~3百
[真髮製]
現在很多賣假髮的店都有單賣這種髮片噢~

髮片真的挺方便的,走路走到一半不舒服妳可以直接拆[喂]



[原始長度-中長髮]





[這是融合為一體的樣子]
[右邊的臉為什麼好像被揍一樣腫-3-]





[用成公主頭好像不賴]





[兩條辮子應該也可以]




[腳很畸形所以借我馬賽克一下XD]
[頭髮放下來用38兔子髮圈]



對了
突然想到前陣子不是很流行辮子那種髮帶咩
我也跟流行買了一個回來玩~
可是.....真的好緊阿XD
戴起來好緊繃...
我的頭真的有這麼大喔= =''



[不好意思,這是去年六月還沒瘦下來的時候拍的]

[臉超圓阿,是花枝丸嗎....[正在吃花枝丸..]]



PS:'長頭髮的感覺真好阿~尤其是冬天
夠長就可以變成圍巾了耶~
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給我一個愛的鼓勵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