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這麼多年來,
第一次看到自己頭髮這麼有顏色這樣XD]







[來看看染前的頭髮]




三月染的結果我到現在才寫耶
有沒有這麼懶= 3 =
逛區臣氏的時候偶然發現這系列~那時候還有送圓點披巾
過了幾天在去就沒了嗚嗚~
打開來看看有哪些東西好了~




配件算是漫齊全的,還有測試的小東西
這次選的是中高明亮度的奶茶棕,本來想染棉花糖棕的
但是怕我的頭髮實在太黑了~會過不了色
就選了這個比較亮的~
但是阿染完之後就發現問題了XD




這是染髮中的樣子
整頭就是像洗頭髮一樣搓~
老實說我那時候真的很想弄一點在我的眉毛上耶A_A+
放任不管就會變成想兩金堪吉
[有看烏龍派出所的人一定懂哈哈]]]




頭頂的顏色

可能是我手殘,頭頂那邊的顏色好淺~髮尾髮中那邊很深
色差超明顯的...
太陽底下才是明顯的紅棕色~
恩[拋開傷心]哈哈
不過她的顯色度真的算很好了耶
我以前染過2次,顏色都是有染跟沒染一樣
相當頑固的黑阿哈哈!




[有沒有看到頭髮顏色有兩層...]
[是說素顏真的很像男的耶= =]




阿還有一個重點...請去通風的地方染
因為真的很臭,我染到一半就快暈倒了...
這真的是最大缺點!!!!



PS:這篇話真的有夠多的~
染髮這種東西真的是看個人的髮質跟髮況而定的~
所以染出來的效果會不同喔~我的只是參考而已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