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一天會塞爆,到時候又有理由去大創了...]




身為指甲油控的我...
還是沒有忘記每次都繞去指甲油區觀看
最近超想買UNT跟OPI的指甲油~~~阿[吶喊]
先買低價的過過癮好了
其實沒有很多拉只有五罐~
我覺得我還蠻客氣的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不明品牌指甲油[葡萄紫]



顏色算是那ㄧ堆裡面有質感的
不過缺點大概就是前端不到一天就剝落了~
但還是好看


2露華濃精典組合指甲油[919black lingerie&680revion red]



為什麼會買這個呢~
因為它上面標價寫6 0耶!!!!!
實在是超便宜的



而且擦起來很好看!


3戀愛魔鏡魔幻光感指甲油[VI311]
惹我 果汁指甲油[BL8]



這兩個顏色都好可愛
可惜惹我的很容易掉色~


[這張裡面有用到這兩罐指甲油~]




PS:依然又同場加映了一個大創的東西
哈哈
我買了這個很熱門的海綿捲捲棒~



[還不知道好不好用,改天寫個文章來試用好了XDD]



最近生病了,哀女孩子真是不好當嗚嗚...



哀怨的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