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情人也要裝扮自己~
聖誕節快到了~雖然以往的聖誕節就是草草過去
[但還是想要畫個不太一樣的妝容]
其實這個妝容我有畫兩種版本~
偏向妝仿
我要妝仿的對象是
[Dita Von Teese]



一個美國著名的脫衣舞孃
皮膚真的超白的
招牌上揚眼線跟紅唇是她得妝容主要重點

但是真的不像耶哈哈
還是看一下我的步驟好了~

[素眼一定要的阿]



[用米色打底]





[再來我用了淺咖啡色製造了一點假眼窩]


[話說我老是用這盤眼影耶XDD太好用了]
[用眼線筆開始描繪眼線,中間那段要有點粗比較像.
然後眼尾上揚更重要]






[下眼瞼用了白色眼線筆,老實說我也很好奇為什麼要加這個步驟耶]





[別忘記要加一顆三八痣[誤]






[我嘴唇有稍微遮瑕了一下,這樣口紅比較顯色]







[完妝!!]眼線不夠粗耶---------------



PS:恩~由於覺得很不滿意
又加重了眼線跟眉毛外加變色片.就變成這等的怪物XDD






[越來越覺得眼睛顏色超像海綿寶寶...]
結論就是出在.....................吧...
好啦其實我還蠻喜歡的阿~哈哈


呼呼搞這個妝我也弄了好久,喜歡的話就給我ㄧ個鼓勵推推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