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食記雜七雜八的就放在這邊好了~

所以是幾月幾號我也都不記得XDD

放鬆一點的日記風格吧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一天

去吃了在板橋後誠品商場B1的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

可能是去的時段關係,都沒什麼客人呢~

所以服務生都圍成一團再聊天


[這是店內整個概況~

就乾淨然後充滿日式的風格]


[前面有飲料機,然後旁邊是製冰機]


 
我記得我點的是開運豬排定食
還蠻好吃的~
附餐的甜點就還好,小菜我ㄧ口都沒吃耶[好挑食XD]




[飲料是20元可以無限暢飲~我喝的是可樂]


整體來說還可以,平價來說OK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想~
該不該介紹我最近很愛的髮片
它真的很好用耶~要變換造型的時候
現在的頭髮正在留長,所以常常不知道怎樣變換~~
下次介紹!


[大素顏.....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愛之味純濃燕麥其實還蠻好喝的耶



[請忽略我詭異的嘴巴XDD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自從開始照顧我阿罵之後,我就大概瘦了6KG左右了
可能是生活都超級規律吧
再加上她真的很難搞...所以有累積一些壓力
不過,我也開始懂得得要好好珍惜家人~
畢竟身體健康比錢財重要呢~
---------

[感覺這篇好隨便XD]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給我ㄧ個鼓勵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