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痘痘真是搶鏡...]


老實說..


當初對於棉條這個小東西是存在恐懼的
很怕他線斷掉還是掉進去拿不出來
多恐怖阿!
會接觸到它是因為看了愛蜜的部落格有介紹~
感覺就很方便~
而且我相信應該很多女孩子都會覺得衛生棉不方便
因為它感覺會悶悶的,而且我的體質比較不好
很容易感染
衛生棉條的好處就是它不太有感覺耶~
走路的時候不會有一包在那邊.....XDD''

這次
我拿到的是去官網填寫資料而收到的試用包
外觀就是小小的根手指頭差不多粗~
就真的蠻小巧的~

[看一下小棉條本人]

 

[這是我已經照步驟用綿線往四個方向散開了]






老實說第一次用真的超不上手的
研究了好幾分鐘才弄進去~
第一次感覺有異物感,超沒安全感又重來了1次
第2次終於成功~
而且,完全沒有感覺耶....真的蠻方便的~
前兩天量比較多的時候我都是用o.b棉條

這是一篇小小的試用文章而已~
但是我以後應該會去買XDD




喜歡這文章的話就給我ㄧ個鼓勵推推吧~

[揪]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