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跑去小區閒逛了一下~
發現從Lilian部落格看到而正感興趣的一個東西
就是maybelline出了新的護唇膏!
天阿我舊的都還沒用完耶.....
雖然是這樣想~

不過還是默默的把它拿去結帳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Maybelline BABY護唇膏]


外表是普普風設計,還蠻可愛的
標榜著8小時保濕最強醫美配方呢~
有4種口味~我買的是嫩櫻桃
有防曬指數SPF 20



一擦上去我覺得好像再吃水果,超甜的

看來她會成為我的新寵~!
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長螞蟻這樣XB

短短的一篇~
但是特別介紹就知道我多愛她

PS:同常加映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[也太長了吧- 3 -]
這條一堆部落客都在推了~
它可是有FG美妝推薦的!




最近的天氣越來越乾躁,都無法偷懶不擦身體乳液了...
感覺隨時都會金蟬脫殼[歪]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給我ㄧ個鼓勵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